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24小時制的障礙

過去的這二個禮拜 公司突然心血來潮的要換架構

很剛好我被分到其中一塊要報告(丫~~~哀嚎~~我的rails~~~)

每個禮拜都想著我要去meetup我不管報告了

但是 我無法 心裡那股認真負責的聲音(偶爾會出現) 讓我繼續做報告

昨天 終於給我找到空檔

想說,好!今天meetup我是去定了!爬也要爬去

ps. 其實我好像有印象有公告說昨天只到20:00 <--我真的對24小時有障礙

開開心心的搭交通車去

7:40到的時後想說 奇怪 這不是我去過的桌遊店??

就當問到結果要走進去的時後 一批人走出來

想說....不會吧...但依然不想相信的繼續脫鞋子

最後....some body: 你是要去deroot??(我後來想想他們是不是以為我要去玩的)

好像不知道我是要去問問題的??也好XDDD

總之,我超蠢的....哈哈哈

最後,人都到台北了,只好把正在回家路上的我那可憐同學再call回來

陪我聊個天,你會有好報的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